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酒店管理系开展2021级学生专业认知活动分享会


2022年05月31日 08:27  点击:[]


5月30日,酒店管理系开展2021级专业认知活动分享会,酒店管理系主任唐健雄,酒店管理系副主任伍蕾,院团委书记龚曦以及酒店管理系4位老师,2021级学生辅导员赵雅璇参与了此次分享会,分享会由伍蕾主持。

此次分享会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由学生进行分享。学生们以表演情景剧——“将进酒之密探风云”的形式分享在此次专业认知活动中的收获与感悟,首先学生们分享了关于酒店行业的“酒店是吃青春饭的吗?”“在酒店工作真的很累吗?”等问题的解答,并且对民宿这一新型业态的特色进行了讲解,其次学生们介绍了酒店管理专业与7家泛酒店业的联系,体现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的多元化发展道路;第二部分由酒店管理系的老师们进行发言。首先,老师们对酒店管理专业认知活动和本次分享会表示了肯定 ,其次老师们在各自的发言中,向学生们分享在酒店管理系工作教学的内容与感悟,最后由酒店管理系主任唐健雄作总结发言。

通过此次分享会,2021级学生们深入了解了酒店业与泛酒店业,同时改变了对酒店管理专业的固有印象,2021级酒店管理专业认知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上一条: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举办会展精英进课堂活动 下一条:会展经济与管理系组织2021级本科生赴湖南省博物馆进行专业认知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