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举办会展精英进课堂活动


2022年05月31日 18:01  点击:[]



2020年5月30日晚,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于中和讲堂开展了会展精英进课堂活动,本次主题是会展从业经验与案例分享会特别邀请我院优秀校友、锐智会展联合创始人、株洲锐智会展公司总经理周宾美进行行业经验分享。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孟奕爽副教授、会展研究中心主任蔡卫民副教授、会展经济与管理系教师邹颖超,2020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班学生和部分2021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孟奕爽做开场致辞,对校友周宾美回校给学弟学妹们分享会展职场经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从中多多学习一线的实战经验。周宾美结合自己的从业经历,讲述了自身从职场小白到逐渐业务熟练的过程,分享了会议管理的具体操作技能。邹颖超鼓励大家要积极向优秀学姐学习,学会沟通,在服务过程中需要真诚地交流,并对周宾美的分享表示感谢。蔡卫民进行总结,提示同学们确定好一个领域后,就要尽早开始积累,只有在一个领域中专心钻研,一定会有所成。

此次分享会提升了2020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的应用能力和专业素养,同时也增强了2021级学生对会展职业发展的认识。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六届“一鸣杯”研学旅行创意策划大赛决赛 下一条:酒店管理系开展2021级学生专业认知活动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