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在长沙壹心壹艺酒店设计顾问公司挂牌实习实践基地


2022年10月21日 17:49  点击:[]

10月21日上午,我院在长沙壹心壹艺酒店设计公司举行实习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学院院长王兆峰出席,酒店管理系主任唐健雄,酒店管理系副主任伍蕾,酒店管理系教师王武林、邓逸伦一同参与了挂牌仪式。挂牌仪式后,双方就酒店管理系未来的方向定位、共享课程、实习实践、联合院校资源搭建员工学历提升渠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悉,长沙壹心壹艺设计顾问,是一家专注于酒店的设计顾问公司,团队凭借超前的行业理念与国际视野,以“让设计创造价值”为使命,坚持实施“全案设计”理念,累计服务上百家创新设计与品牌定位酒店。


一审:伍蕾  二审:周向东  三审:贺小荣


上一条:我院承办学校第158期教师教学思享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9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生实习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