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学院举办“期刊论文写作与投稿技巧”主题讲座


2021年05月28日 10:07  点击:[]

 

 (通讯员 甄苗)5月27日下午,学院于中和楼234中和讲堂举办“期刊论文写作与投稿技巧”主题讲座。讲座由湖南省经济地理所段宜嘉博士主讲,旅游学院副院长许春晓教授主持。

段宜嘉在讲座中指出期刊论文写作需符合学科的研究范式,研究对象要清晰,过程有时间尺度,结果体现出论文的差异性和真实性。他认为审稿人主要关注选题的价值性、内容的贡献度、技术细节的科学性,提醒同学们要正确地看待审稿意见,回复期刊时需描述修改情况,对未修改的部分进行解释说明。他鼓励同学们要大胆地投文章,不惧修改,好的文章一定是改出来的。

我院2019级、2020级研究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上一条:我院2019级研究生赴湘西州凤凰县调研学习 下一条:旅游学院研究生前往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