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院2019级研究生赴湘西州凤凰县调研学习


2021年06月29日 15:36  点击:[]


6月25日至27日,学院根据教学计划安排和研究生培养方案,组织2019级旅游地理学、旅游管理、饭店管理三个专业硕士研究生共22人前往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县开展了为期三天的调研学习活动。本次实地调研旨在拓宽研究生科研学术视野,让莘莘学子走出课堂走出校园,将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

本次实地调研,团队得到了凤凰古城文化旅游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凤凰文旅公司)的鼎力帮助。25日晚抵达凤凰县后,凤凰文旅公司邀请团队成员一同观看了著名大型实景演出《边城》,演出震撼动情、深入人心,大家深切的感受到了魅力湘西的民俗、民乐、民情,并在演出结束后纷纷表达了对凤凰文旅公司的感谢。26日,团队成员根据各自研究计划在凤凰古城、奇梁洞等景区进行调研。在古城内,同学们认真聆听凤凰历史文化、瞻仰名人故居,并对古城的结构布局、建筑风貌、经营模式有了深入了解;在奇梁洞内,同学们惊叹喀斯特溶洞的万千景象,对溶洞景区开发的不易、钟乳石景观保护的重要性等有了更加具体的认知。27日,团队整理调研学习收获,自由讨论,大家在互动交流中安全返回学院。


上一条:学院举行第十九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期刊论文写作与投稿技巧”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