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召开第三次科研例会


2019年12月03日 21:24  点击:[]


11月14日晚,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第三次科研例会在中和楼233会议室举行。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孟奕爽、会展研究中心主任蔡卫民、以及青年教师朱张祥、胡兵、石松和吴少峰参加了本次例会。会议由蔡卫民主持。

本次会议由朱张祥老师的研究团队进行了关于实验研究方法的学术汇报。首先,由朱张祥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从“研究的类型”“理论和假设”“什么是好的假设”“实验室研究”“实验设计的基本原则”“实验的效度问题”“如何把假设转化成实验”“实验设计”等8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实验研究方法的具体步骤和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并现场回答了一些学生们的疑惑。接着,由2018级旅游地理学专业研究生廖丽衡结合实验研究方法,分享了旅游科学顶级期刊《Journal of Travel Research》2019年发表的《Assessing the Impact of Textual Content Concreteness on Helpfulness in Online Travel Reviews》一文,加深了同学们对实验研究方法的理解,以及未来可能在会展专业研究领域的一些深层次应用。

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展经济与管理系科研例会。


上一条: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举行第四次科研例会 下一条:吴少峰博士在旅游学科国际顶级期刊《Annals of Tourism Research》发表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