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本科生开展实习动员会


2020年01月03日 21:29  点击:[]

(通讯员 伍云姣 宋芊)12月31日下午,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实习动员会于中和楼234召开,此次大会由会展系副主任朱张祥主持,2017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班全体同学共同参与,我院党委书记鲁良、副院长贺小荣、教务办主任周向东,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孟奕爽、会展研究中心主任蔡卫民以及会展经济与管理系老师胡兵、石松、吴少峰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会议伊始,贺小荣副院长从实习的生活以及在实习工作的体会对同学们的实习寄予了殷切的祝福;随后,朱张祥老师对从实习公司、实习地点以及实习的一些相关事宜和部署情况又做了更加详细的讲解;孟奕爽主任主要从学生的安全问题出发,特别嘱咐在外地省份实习的同学特别注意人生安全,同时也为在实习中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打了预防针;随后,学生代表宋芊从自己的角度出发,道出了自己对实习的期望,并向学院承诺会圆满地完成实习任务;最后,鲁良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他从身份的转变,以及在职场中怎么处理同事关系中对实习提出了很多实用性建议,也在讲话中特别强调了在工作中的真诚和基本礼仪。

此次动员会作为会展系本年度最后一次集合会议,对于2017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班即将开展的实习生活具有重要的参考意义和价值。





编辑 唐超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6级年级大会 暨“‘职’点迷津·逐梦远航”云就业指导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各年级举行期末考前动员暨诚信应考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