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21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开题评审会


2021年07月03日 23:18  点击:[]



(通讯员 宁晓洲)为深化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内涵,加强训练计划项目的管理,构建具有学校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新模式,根据《湖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校行发教务字〔2021〕18号)文件精神,结合本年度实际情况,我院于7月2日在中和楼229﹑230教室组织了2021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开题答辩评审会。由副院长贺小荣担任答辩组长,唐健雄、王永明、刘娴、王钊、龚曦担任答辩评委。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开展,今年我院大创项目立项共计15项,其中创新类8个省级、3个校级立项;创业类2个省级、2个校级立项。

 本次大创项目的开题答辩评审会不仅为项目更好地实施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和支撑,更为同学们学以致用,培养创新思维、提高创新能力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对下一步工作推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 卢玥

 

上一条:我院隆重举行第二十二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7级考研复试暨调剂指导学生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