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第二十二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2021年09月20日 23:36 刘茜 点击:[]

 


(通讯员 刘茜)9月16日中午,我院第二十二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中和楼234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闵素芬、副书记廖欢出席,200多名团员学生代表参与会议。大会由院团委书记龚曦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四位主席团学生干部代表总结过去的一年里成绩各个学生干部系统、分会在基层团建、校园文化、素质教育、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

廖欢副书记宣读了院“五四”评优表彰,对获得表彰的班级、团队和个人表示祝贺。

闵素芬书记高度肯定院团委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与学生干部交流共勉3点希望,并期望同学们不断追求卓越、创新发展,用每一滴汗水和每一份付出书写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青春篇章!

会议第二阶段,学生代表听取并审议过去的一年里收集的建议,通过了年度提案报告,并提供了可行性解决方案。9位主席团候选人先后进行竞选演讲,青年学生代表现场投票选举。

院团委兼职副书记刘娴,学工办主任谢胜文,2020级辅导员邱粤湘,2021级辅导员赵雅璇等一同参与会议。





编辑 王解语

上一条:我院举办旅游类专业综合技能竞赛初赛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1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开题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