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旅游类专业综合技能竞赛初赛


2021年10月14日 19:42 唐爽 刘茜 点击:[]

(通讯员 唐爽 刘茜) 9月24日,第八届湖南省大学生旅游类专业综合技能竞赛初赛在中和楼举行,比赛分为两组。此次竞赛由旅游学院举办。

 活动分为宣传和比赛两个阶段。宣传阶段,学院在全校范围内各班级群发布通知,鼓励大家积极踊跃地参加比赛。旅游协会组织开展赛前培训会和学校预选赛,拟订比赛时间及形式并通知选手参赛。

 比赛阶段,赛前线上宣讲会于7月16日开展,此次会议中,由旅游协会负责组织参赛队员按时到场,副院长许晓春解读大赛文件,团委书记龚曦讲解比赛流程。9月15日,旅游协会负责人收集各参赛队伍项目策划书电子版并发送给评委,评委评审并选出15份优秀文本的队伍进入答辩,答辩后两组各选出5支优秀队伍,共10支队伍参加省赛。

 此次活动加强了学生的表达能力和对专业技能的理解,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学习积极性,让学生切身体验了策划工作,有利于理论知识和实践的结合,同时活跃了校园学习气氛,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




编辑 王解语

 

上一条:我院开展酒店管理专业实习总结大会 下一条:我院隆重举行第二十二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