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迎新工作培训会


2022年09月10日 12:18  点击:[]




(通讯员 王晗)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于9月9日中午在中和讲堂召开了2022年迎新工作培训会。院党委副书记廖欢出席此次会议。学工办辅导员赵雅璇、邱粤湘,团学组织部长与副部长、迎新名誉寝室长与迎新志愿者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龚曦主持。

廖欢对新任团学干部积极参与迎新工作的态度表示肯定,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做思想道德的表率,加强道德修养,锤炼思想品格;二是要做学习成绩的表率,妥善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在学业上也要敢为人先,力争上游;三是要做服务同学的表率,在工作中尽职尽责,争取同学们的信任,带领旅游学院取得更好地发展。对于迎新工作,廖欢提出迎新工作者们应该简化迎新工作流程、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注重防疫工作,切实保障迎新工作的安全与高效。

龚曦与2022级总班导罗俊祺共同对迎新工作的具体流程与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指导各部门迎新工作者加强沟通、密切配合、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任务,提醒同学们重点关注防疫工作,确保在疫情常态化大背景下,迎新工作有序、平稳、顺利完成,并对同学们的各项疑问作出了解答。

我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本次迎新工作培训会是一次学习,更是一次动员,让迎新工作者进一步明确自身角色定位的同时,以更好的姿态和更美的形象迎接新生到来,为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陈俊羽

一审:邱粤湘 二审:龚曦 三审:廖欢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2年秋季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二十三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