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2022年秋季安全工作会议


2022年09月30日 22:43  点击:[]



 

(通讯员 蒋晓珂)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确保我院学子们能够过上一个安全、快乐、健康的国庆假期,9月29日下午,我院在中和楼220教室开展2022年秋季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各年级班长和寝室长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谢胜文主持。

谢胜文利用图片、故事、情景再现等形式,从四个方面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宣传安全常识,引导同学们提升安全方面的警觉性。在疫情防控及假期安全上,要求同学们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建议在国庆假期期间就地过节。在宿舍消防安全上,严禁宿舍使用违规电器,不私搭乱接电源,保证用电安全。在心理健康方面,建议同学们时刻注意情绪变化,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在防盗防骗方面,希望同学们多从视频公众号上学习和了解防盗防骗的知识,谨慎对待一些刷单诈骗信息。会议最后,寝室长领取学生宿舍生活自律承诺书,各寝室成员签署承诺书。

本次秋季安全工作会议,再一次敲响了同学们安全隐患的警钟,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意识。




编辑 陈俊羽

一审:邱粤湘 二审:谢胜文 三审:廖欢


上一条:我院参加2022级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迎新工作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