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级毕业生线上家长会


2022年10月04日 17:43  点击:[]


为强化家校合作,落实稳毕业促就业的工作方针,9月29日晚,我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2019级毕业生线上家长会。院长王兆峰,酒店管理系主任唐健雄,旅游管理系主任罗文斌,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孟奕爽出席会议,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谢胜文主持。

王兆峰首先介绍了学院毕业生工作情况,根据近年的考研和就业形势建议考研学生合理定位、认真准备,建议就业学生把握秋招机会积极就业;并要求家长们加强与孩子的沟通、督促孩子积极撰写毕业论文,要求孩子积极求学、主动就业,并要多关心孩子身心健康。

唐健雄、罗文斌、孟奕爽分别总结了系内毕业、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并分析了专业就业前景。他们希望家长自身先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就业观,监督自己的孩子做好毕业各项准备,引导孩子转变就业观念,端正就业态度,鼓励孩子先就业再择业,逐步实现远大理想、创造幸福人生。

谢胜文围绕2019级本科生推免情况、学院就业动员会及两次线下宣讲招聘会情况向学生家长作了工作汇报,并希望家长与学院加强沟通合作,引导学生端正心态、积极求职,确保自己孩子能够稳妥毕业,顺利就业。

2019级全体本科生家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我院举行21级专场保研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参加2022级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