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参加2022级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2022年10月01日 22:53  点击:[]





(通讯员 王晗)9月30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2022级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于田径场召开。我院2022级新生接受了军训成果检阅,并在军训汇报表彰中荣获多项荣誉:军训内务卫生评比一等奖、军训合唱比赛二等奖、军训队列评比三等奖、军训宣传工作优秀单位。

阅兵仪式在升国旗﹑奏国歌中拉开了序幕。全校20个学院参加了此次大会,各个学院方阵按顺序依次进行军训成果汇演,由评委进行检阅评分。“潇湘岳麓,谁主沉浮,唯我旅院,笑傲江湖”。在教官的指挥下,我院方阵口号嘹亮,动作整齐,同学们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从主席台前走过,接受教官和老师们的检阅,充分展现了2022级新生奋力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军训工作的丰硕成果。在军训特色汇报表演环节中,我院联合其他学院带来了格斗术表演,整齐划一,行云流水,尽显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与坚毅品格。

阅兵仪式结束后,我院党委副书记廖欢﹑专职组织员骆劲华、全体教官、新生班导与22级新生合影留念。




编辑 陈俊羽

一审:邱粤湘 二审:龚曦 三审:廖欢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级毕业生线上家长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2年秋季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