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1级专场保研交流会


2022年10月24日 14:19  点击:[]



(通讯员 王晗 胡可)10月20日下午,旅游学院21级专场保研交流会在中和讲堂举行。19级保研学生代表王辉、吴尘、邓雨晴等六名同学担任主讲人,会议由辅导员赵雅璇主持。

保研至南开大学旅游管理方向的吴尘介绍了综合推免的基础概念和重要时间节点,提出要趁早进行学业规划,做到专业成绩、科研竞赛和英语学习的全面发展。保研至暨南大学旅游管理方向的明燕枚讲述了自己通过调整心态、加强自律成为同学们眼中专业成绩过硬的学霸。保研至中南大学工商管理方向的邓雨晴分享了自己作为专注于绩点修炼的“沉浸式选手”在保研过程中遇到的挑战。保研至湖南师范大学饭店管理方向的王涵勉励学弟学妹们以“赛”促“学”,激发专业潜力。保研至同济大学教育学方向的王辉和保研至厦门大学法律方向的张敏作为跨专业保研代表,分享了可以通过参加专业辅修、增加相关专业实习经历等途径提高跨保成功率。

保研交流会全方位介绍了保研的重要条件和流程,在21级专业分流后的关键时间节点,此次会议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清晰自我认知,规划学业目标,效果显著。

 

上一条:旅游学院举办2020级专场保研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级毕业生线上家长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