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举办2020级专场保研交流会


2022年10月28日 15:48  点击:[]


(通讯员 王晗)10月27日下午,我院2020级专场保研交流会在中和讲堂举行。19级保研学生代表王辉、吴尘、黄静云等六名同学担任主讲人,会议由20级副年级长何璐主持。

保研至南开大学旅游管理方向的吴尘介绍了综合推免的基础概念和重要时间节点,提出要趁早进行学业规划,做到全面发展,并提醒同学们积极了解保研政策的动向,抓住机遇。保研至暨南大学旅游管理方向的明燕枚讲述了自己通过努力成为学霸的经历。保研至中南大学工商管理方向的黄静云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向同学们讲述了学习理论知识和发表科研论文的技巧与方法,并鼓励同学们做好基础工作。保研至湖南师范大学饭店管理方向的王涵勉励同学们以“赛”促“学”,积极参与竞赛,激发专业潜力,做到理论学习与实践技能两手抓。保研至同济大学教育学方向的王辉和保研至厦门大学法律方向的张敏作为跨专业保研代表,介绍了保研夏令营的重要性及具体流程,分享了相关技巧。

此次会议营造了浓厚的深造学习氛围,为有意向保研的20级学子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同时也帮助同学们建立清晰的自我认知,规划学业目标。





                                                                编辑 刘苏文

一审:邱粤湘 二审:谢胜文 三审:廖欢


上一条:我院举办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21级专场保研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