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


2022年10月29日 20:03  点击:[]

(通讯员 浣思语 许译丹 邓玉晶)10月28日下午,我院三下乡成果汇报会于仁医楼报告厅举行。团委学生副书记赵敏,团委社会实践部部长浣思语,团委社会实践部副部长匡智敏,各三下乡社会实践汇报团队以及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汇报活动。

此次活动以“大道向前·红色足迹”为主题,各实践团队在实践过程中依托红色文化和红色资源,将红色文化和旅游深入融合,通过自己的亲身调研和实践,探索全国各地的文化风俗,为红色旅游的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在此次活动中,各实践团队通过PPT,视频等多种形式,分享实践过程,展示实践成果,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风采。

通过此次汇报,22级同学们对于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展现出了高昂的热情,希望明年夏天自己也能参与其中,提高本领,感悟美好。调研的步伐不会停止,我院学子们也将实践精神代代传承。


                                                      

                                                                   编辑:姜欣欣

一审:邱粤湘 二审:龚曦 三审:廖欢

上一条:我院在2022年校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旅游学院举办2020级专场保研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