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2016级国际旅游班和旅游管理班联合组织开展五四誓诵主题活动


2018年05月07日 10:15  点击:[]

 

沈双双主持活动

全体团员庄严宣誓

(通讯员 陈婉心)为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54日下午旅游学院2016级国际旅游班和旅游管理班团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了高举团旗跟党走,万个支部同宣誓”誓诵主题活动。此次活动于学院226教室开展,院团委组织工作部部长沈双双负责主持。

活动在青春激昂《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拉开序幕,75名团员面向团徽庄严宣誓,各团支部分别派出代表发言。国际旅游班代表陈彦彤表示要继续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与时俱进。旅游管理班代表李淑云表示将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年级团总支陈思雅对同学们的热情进行肯定。她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坚定信念,明确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实现组织上跟紧党与思想上跟紧党的有机统一;二是努力学习,加强政治理论、文化知识的学习,为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乃至发展对象打下良好的基础;三是争当表率,知行合一,团结同学,开拓进取,无私奉献。

活动结束后,参与者蔡钦卿表示:“这次誓诵主题活动重温了入团誓词以及团员权力和义务。有助于激励我们时刻牢记作为共青团员的使命,高举团旗永远跟党走!

 

 

编辑 郭美丽

 

上一条:我院2016级酒店管理一班开展“高举团旗跟党走,万个支部同宣誓”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院2016级国际旅游班开展“飞扬青春,梦想启航”主题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