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18级酒店管理职高班举办‘木兰是我家,维护靠大家’志愿活动


2020年11月21日 13:15 张丹 点击:[]

同学们认真擦拭报刊亭、捡树叶

活动的结束后的合影

(通讯员 张丹)作为有理想有素质的当代高校大学生,我们的任务已经不仅仅是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努力丰富自己的学识、关注自己的健康,更应该树立一种胸怀天下的大爱、博爱,去关心国家的大事,关注身边的小事,力所能及的去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1月19日,我院2018级酒店管理职高班开展‘清新环境,从我做起’活动。此次活动由本班同学参加,通过在班级群、班级QQ主页的宣传,招募志愿者,展示小组活动。需要提前到木兰路一楼集合,并考虑好活动的时间以及了解工作内容和相关情况。

志愿者自行携带好打扫工具,包括扫把、簸箕、拖把等,在规定的时间内集合。组长对每位志愿者进行分工,包括扫地、清理垃圾、打扫区域面积的划分等。

本次志愿活动要求志愿者吃苦耐劳、细心小心,在不打扰自习同学的情况下完成任务。

因为过道有许多同学过路,要保证快速地打扫,因此志愿者要在规定时间内及时打扫完并保证质量。




编辑 王解语

 

 


 

上一条:我院20级旅游管理一班开展志愿者心得会议 下一条:我院20级会展班开展“点滴温暖 指尖传递”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