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20级旅游管理一班开展志愿者心得会议


2020年11月21日 14:04 王思琪 点击:[]

(通讯员 王思琪)11月18日下午,我院20级管理一班在教学楼举办了志愿活动心得分享会。本次会议由社工委员唐坤主持,我班同学全体参加。

 会议开始前,社工委员为大家播放了一段关于武汉医院志愿者的视频,引发了大家情感上的共鸣。本次会议分为两个环节,各个志愿活动的志愿者代表依次上台发表心得感言,征集大家对班级志愿活动的建议。

 从橘子洲景区志愿活动、蓝信封通信大使,到阳光剧场303志愿活动、一纸一牌志愿活动,再到最近的小手牵大手志愿,志愿者代表们都讲出了独特的故事,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听完志愿者代表们的讲话后,教室内响起了如雷般的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征集对班级志愿活动的建议时,同学们集思广益,踊跃发言。

 会议结束之际,唐坤表示:“一个小时听到如此多的志愿心得,在短时间内就收集到许多创意建议,非常感谢大家。”

 至此,本次志愿活动心得结束。




编辑 王解语




上一条:我院19级旅游管理班开展“给宿管阿姨的感谢信”主题志愿活动 下一条:我院18级酒店管理职高班举办‘木兰是我家,维护靠大家’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