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级酒管班开展学生交流会


2021年05月24日 17:59  点击:[]

(通讯员 周自祥)20级酒管系学生交流会于2021年5月20号综合楼503教室举行,由酒普班和酒职班全体同学参加,且交流会由酒普班班长李蕾同学和酒职班班长黄艳同学主持。交流会邀请了17级优秀的同学们前来分享一些学习和生活经验,帮助20级酒管系的同学们回答他们对大学生活所困惑的地方。

受到邀请的17级同学有:李青同学,17级酒店管理职高班,现已保研至湖南师范大学我院;王千千同学,17级酒店管理普高班,考研成功升学至哈尔滨师范大学;鲁雨歇同学,17级酒店管理普高班,现已签约中建物业;方闻婷同学,17级酒店管理普高班,现已签约中学老师;刘心影同学,17级酒店管理普高班,出国升学至瑞典乌普萨拉大学(采用录制视频的形式)。

交流会先由李青同学开始,她从怎样学数学?怎样提高平时分?怎样时间安排?怎样提高效率?四个方面分享了她的学习和生活经验,然后重点分享了如何保研的经验,以及提出了想要保研的同学应该从哪些方面努力,为想保研的同学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接着是王千千同学,她重点给20级同学分享如何考研,从坚定的选择,努力的复习,迫不得已的调剂,迫不得已的实习四个方面分享了她的考研经验,给20级的同学们提供了很大的参考价值。接下来是鲁雨歇同学,她重点分享了她对就业的经验和理解,从自我介绍,辅修,保研,工作四个方面进行分享,开拓了20级同学的视野,让同学们对未来充满了憧憬。然后是方闻婷同学,她重点分享关于日常生活的经验,告诉20级的同学们在大学里学习很重要,生活也同样重要。告诉我们要会合理安排时间,不要有太大压力,要会学习更要学会如何生活。最后是刘心影同学,因为在国外留学,所以采用录制视频的方式进行分享交流,让我们了解到世界很大很美丽,我们要志存高远。到此交流会顺利结束,同时17级的每位同学还留下了他们的微信二维码,随时欢迎20级的同学们和他们进行交流,分享经验。




编辑 吴倩


上一条:20级旅游管理专业团日活动暨专业认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级旅游管理班开展学生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