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级旅游管理专业团日活动暨专业认知活动


2021年05月26日 00:35 向美蓉 刘淦浩 点击:[]


(通讯员 向美蓉 刘淦浩)2021年5月19日下午,旅游管理专业团日活动暨专业认知活动于湖南省博物馆展开,由汤静老师和王俊辉老师带队。

 首先,由汤静老师为我们大致讲解了马王堆,之后便是由五位优秀的同学为我们讲解了歌舞人俑等五件文物,最后便是超炫的灯光秀以及汤静老师对于博物馆出口位置设计问题的解释。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学习到了有关马王堆的各种知识,感受到了历史的厚重以及丰富度。我们也通过这次活动学习到了各种和旅游管理专业的各种知识。只有不忘历史,我们才能更好地前行。




编辑 王解语

 

上一条:我院20级会展班开展“助力家长培训,陪伴憨儿成长”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20级酒管班开展学生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