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青岚团校举办品牌文化理论培训


2019年12月10日 10:59  点击:[]

(通讯员 罗舒 肖婷 袁喻彬)12月6日中午,我院青岚团校于中和楼230举办品牌文化培训,我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郑钰作为特约嘉宾给学员们进行培训,此次培训工作由我院青年发展工作部副部长罗舒担任主持人,青岚团校理论培训学员参加此次活动。

 郑钰向学员们介绍了品牌文化的内涵,品牌文化是某一品牌的拥有者、购买者、使用者或向往者之间共同拥有的,与此品牌相关的独特信念、价值观、仪式、规范和传统的综合。品牌文化,也指通过赋予品牌深刻而丰富的文化内涵,建立鲜明的品牌定位,并充分利用各种强有效的内外部传播途径形成消费者对品牌在精神上的高度认同,创造品牌信仰,最终形成强烈的品牌忠诚度。郑钰介绍了品牌文化的作用,塑造品牌文化,其行为根本上是受商业动机支配的,通过品牌文化来强化品牌力,从而谋求更多的商业利润。她强调,之所以要塑造一种品牌文化,是因为消费者是社会人,具有复杂的个性特征,但由于同一经济、文化背景的影响,其价值取向、生活方式等又有一致性。这种文化上的一致性为塑造品牌文化提供了客观基础。培训会上,郑钰解答了学员们提出的问题,充分调动了学员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表示,开阔了视野,对参加企业实习工作有一定帮助。




编辑 卢玥


上一条:我院开展“制手工艺品,传你我之爱”志愿活动 下一条:我院旅游协会“情暖冬日•携友奋进”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