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与商学院开展辩论赛


2019年12月15日 21:31  点击:[]

(通讯员 肖婷 袁喻彬)12月11日晚,我院与商学院于中和楼211教室开展以“接受人生的荒谬是强大/懦弱的表现”为题的辩论赛。我院、商学院辩论队成员参与此次辩论赛,我院易班工作站周悦轩担任项目负责人。

辩论赛以友谊赛的形式为主,商学院的立场是“接受人生的荒谬是强大的表现”,我院的立场是“接受人生的荒谬是懦弱的表现”。比赛开始后,双方一辩都以强有力的立论证明自己的观点。随后,攻辩、自由辩论以及总结陈词,双方都有条不紊地进行。总结陈词后,评委就辩手们的思路和思维主线进行了详细地点评。随后指出了双方的优点与不足,并表示期待双方的进步。最后,主持人宣布辩论赛结果,我院获胜。

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辩论赛是一个充分锻炼语言技巧、思辨能力和应变能力的比赛,此次辩论赛提升了同学们的沟通能力和思维能力,收获到了课堂之外的知识和技能,希望以后能够参加更多类似的活动。

此次辩论赛旨在增强大学生的知识储备、促进大学生能力的培养,有利于拓展同学们的交际圈,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编辑 唐超


上一条:我院易班工作站开展院际联合新生辩论赛 下一条:我院开展“制手工艺品,传你我之爱”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