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九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第一次线上培训会


2020年09月02日 16:50  点击:[]

(通讯员 刘婷 朱彤)8月30日下午,我院举办第九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第一次线上培训会。2017级外国语学院学生易学瑾担任此次培训会的主讲人。此次培训会利用“互联网+培训”模式,以线上的形式成功跨越了距离的限制,实现了培训者与受训者的精准对接,更好的解答了参赛队员对于挑战杯大赛的各种疑问。

 易学瑾结合了自己多次参加挑战杯大赛的经历,介绍了“挑战杯”大赛的比赛规则和赛程设置,分享了自己的备赛与参赛的经验,总结了参加比赛的注意事项和必需的准备工作。易学瑾提出,调研报告的框架和目录为重点内容,需做到简洁严谨、中心突出、逻辑清晰,而对策和建议则简约提过。同时,易学瑾强调陈述展示部分要提前认真准备,不能临阵磨枪,否则总结汇报很容易出问题

 在交流提问环节,易学瑾结合自身经历就在场听众提出的关于大赛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

 通过此次培训会,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到“挑战杯”大赛的相关内容,创新意识得到强化,参赛能力得到提高。我院23人参加此次培训大会。




编辑 卢玥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九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第二次线上培训会活动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我院师生开展《导游带团艺术》课程专创融合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学习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