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信息院、新传院共同举办九月主题评论活动


2020年09月21日 21:53  点击:[]

(通讯员 胡慧)9月19日晚,我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和新闻传播学院人物评论部在QQ群课堂共同举办9月“悦读经典,战役迎春”主题评论活动。此次评论活动由新传院何佳璐、刘伊静主持。我院、新传院、信息院评论员参与此次活动。

 主持人通过互问的方式引出主题“疫情之下,大学生为什么要读书”,通过向同学们提问,解答疫情之下为什么要读书以及如何克服焦虑,如何正确读书。面对克服焦虑的方法,主持人提出疫情在家要做些有意义并且愉悦的事情,多学新事物,接纳自己的情绪,做到不自责、不指责、不抱怨。面对如何正确阅读的问题,主持人表示无论是哪种方法,适合自己的读书方法才是最好的。其后通过播放白岩松老师的视频,使评论员们能够正确的理解读书的意义,读书的意义在于获取智慧,让读书回归生活,让有字与无字合一,便是读书的意义。

 活动最后,评论员相互推荐好书,并表示疫情在家是最好的学习时机不应该错过,面对疫情我们需要负重前行,多阅读,厚积薄发。




编辑 唐海棠



上一条:酒店与会展协会举办优秀会展人实习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九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第二次线上培训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