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酒店与会展协会举办优秀会展人实习经验分享会


2020年10月17日 12:55  点击:[]

(通讯员 周依林 宁晓洲 王芳)10月13日晚上,优秀会展人实习经验分享会第一期于我院234教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会展研究中心主任蔡卫民,酒店管理系副教授刘颖洁,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副主任朱张祥,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孟奕爽。会议由蔡卫民主持,会展经济与管理班所有学生参加会议,20级会展班以网络直播的形式观看。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让优秀成为习惯,让优秀成为精神,让优秀成为氛围”。孟奕爽主任提出了“学生假期干了什么”的问题,分析了学生的日常“葛优躺”和主动出击找实习工作两种行为的差别。同时也指出研究生竞争激烈,新一代的会展人应该抱有积极的心态,努力把优秀变成习惯,让会展的优秀变成一种传承。孟主任期望看到更精彩的会展人。两位在疫情期间走出去的优秀会展人进行了经验分享。17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班刘楚明,分享了自己在实习期间的迫于疫情形势而参与的各种线上会议活动。提出了成功的关键是会议公司,主办方,技术公司三方的充分沟通。在北京实习的刘卓群,从求职过程,展会介绍,展前工作,展会现场四个方面进行分享。在学生提问的环节中,学生们提出了如”怎样提高策划能力““去大公司实习需要什么”等问题,在学姐们的解答中领悟出了有付出才会有收获等道理。

 最后,朱张祥进行了讲话。表示很欣慰看到同学们积极实习,希望把同学送到国际性大公司,希望同学们对专业要有自信,老师与你们同在。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并对未来实习有了进一步的计划。




编辑  余丹


上一条:我院举办青岚团校开课仪式暨班长培训活动 下一条:我院、信息院、新传院共同举办九月主题评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