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校运会报名及选拔活动


2020年10月22日 20:36 梁晨 宁晓洲 点击:[]

 

 

铅球选拔

短跑选拔

(通讯员 梁晨 宁晓洲 )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即将举行,我院在文体部的组织下,于近日有序地开展了运动员报名及选拔活动。各班文体委员下发报名表后,同学们踊跃报名。

  文体部进行了仔细周密的工作安排,从报名及选拔时间的敲定,到具体工作的逐层落实,文体部确保了每位负责人收到相关信息并理解得当,以便后续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10月15日中午,文体部部长刘云叶及文体部干事来到张公岭校区进行运动员选拔。因天气恶劣,跑道湿滑,长跑项目的选拔工作延后,田径场上的铅球、标枪测试照常进行。尽管天气湿冷,细雨不绝,但是没有同学因此懈怠敷衍,文体部干事也十分尽职尽责。

  从10月16日到10月19日,文体部分别在本部和张公岭校区进行了选拔和补测工作。各项长跑选拔中,同学们的耐力与意志力得以展现,旅游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足见。10月20日,旅游学院运动员名单在线上公布。

  此次选拔工作,虽然遇到一些坎坷,但由于文体部组织得当,同学积极配合,工作开展总体顺利。选拔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自己在选拔活动中得到了锻炼,对体育精神也有了新的认识。




编辑 王解语



 

 

上一条:我院、历史文化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共同举办十月主题评论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青岚团校开课仪式暨班长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