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青岚团校开展微信推送培训


2020年10月29日 10:21 龚乔莎 点击:[]

(通讯员 龚乔莎)10月28日中午,我院青岚团校开展了微信推送培训,活动于线上腾讯会议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青发部部长马菱、新媒体传播中心部部长徐思敏、青发部副部长唐灿。青发部部长马菱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前马菱向学员们介绍了微信推送的概要和在日常生活中的作用,随后由此次培训的主讲人徐思敏做详细讲解。徐思敏首先让学员们了解了校园微信公众平台,以及平台的定位要求,从听、视、嗅、触四个方面展示如何让读者加深对内容的理解的基础上契合审美。接着,她对135编辑器页面做了重点介绍,包括页面菜单栏、左右栏功能框和编辑样式。对于推送的制作要点,她着重对开头引语、字体、对齐方式、图片和样式、配色等方面展开讲解。会议接近尾声,马菱主持让学员们提出疑惑,主讲人徐思敏一一向学员们耐心解答。

会后,唐灿向学员们发布了以军训期间教官推送为参考文件做一篇推送的任务,学员们踊跃完成培训任务并主动写下此次培训的心得。

我院青岚团校全体学员参与此次培训。




编辑 邹柠檬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十七届“挑战杯”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赛 下一条:我院青工部组织志愿者在李自健美术馆开展面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