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十七届“挑战杯”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赛


2020年10月31日 10:08  点击:[]

参赛组展示并讲解

评审老师进行评审

(通讯员 刘婷 王涣波 刘茜)10月28日,我院“挑战杯”作品初评于我院会议室进行,“挑战杯”初选结果重磅来袭。我院院团委书记龚曦、院团委副书记刘娴、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孟奕爽和旅游管理系教师王钊等担任评审老师。

 我院本次“挑战杯”中,共有4名参赛选手携带其准备的作品参赛,各评审老师都秉持认真、公平的态度对每一项作品进行了分析与讨论,对所有作品进行精准点评。戴灵芝组的参赛作品是建立在我院已经进行了21年的区校共建项目上整理出来的结果,龚曦建议答辩时可以再灵范一点,放一点视频上去,不会显得呆板。李好组的参赛作品,是以暑期实践调研成果为基础,针对实践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修改,提出意见和对策,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由于四项作品都很有特色,所以一并被递交到校青创部参加校赛。

 经过激烈角逐,挑战杯院赛的结果公示如下:

 挑战杯院赛比赛结果:

 第一名:戴灵芝组、张伊静组

 第二名:吕嘉慧组、李好组

 最终,筛选而出的四项作品的相关信息近期内会在我院公布,以供其他学生参考。



 

编辑 吴洁

 

上一条:我院青工部组织志愿者开展“一纸一牌,愈美愈洁”活动 下一条:我院青岚团校开展微信推送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