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青工部组织志愿者在李自健美术馆开展面谈会


2020年10月28日 21:55 周勇 龙浩然 周依林 点击:[]

 

(图为志愿者们在馆内参观)

(通讯员 周勇 龙浩然 周依林)10月25日,我院青工部负责并组织了李自健美术馆志愿者与负责人的面谈会。展览运行部部长李健、美术馆志愿者负责人爱卉、我院在内的六个学院共四十一名志愿者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志愿者负责人爱卉主持。

 活动开始,李健向志愿者们介绍了李自健的个人经历、美术馆的背景、发展历史和进程,简要说明了志愿者的工作安排,并表达了对志愿者的殷切期望。随后美术馆讲解人员带领志愿者们参观了A展区四个展厅,向志愿者们介绍了李自健老师不同系列的油画,讲述了它们背后的小故事和创作意义以及李自健老师的灵感来源与心理活动。志愿活动总负责人爱卉详细地说明了志愿者的工作安排和具体要求,强调了态度问题,并将志愿者分成了三组,分别为讲解队,展览维护队和公共教育队。分队后所有志愿者进行了自我介绍,增进了相互的了解和感情。

 通过此次面谈,志愿者们表示此次面谈加强了与美术馆的交流,同时也更清楚了自己的职责以及担当,为后续的志愿者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 王解语

 

上一条:我院青岚团校开展微信推送培训 下一条:我院召开线上团支书岗位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