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青工部组织志愿者开展“一纸一牌,愈美愈洁”活动


2020年10月31日 11:20  点击:[]


志愿者们为垃圾桶贴指示牌

贴上自制指示牌后的垃圾桶

(通讯员 柴小玉 刘颖 梁晨)为创造一个更美更好的校园环境,10月28日,我院青工部组织开展了“一纸一牌,愈美愈洁”志愿者活动。

 10月25日,我院青工部于张公岭校区篮球场进行了志愿者招募,同学们报名十分踊跃,足见对志愿活动的热情。此次招募共招收12名志愿者。出于活动所需,志愿者们还自主设计了指示牌。10月28日, 活动正式开展。过程中,志愿者用胶带在指定垃圾桶贴上自制指示牌,礼貌引导同学们将垃圾入桶,帮助同学培养良好的清洁意识、环境意识。而活动中的分工合作使得工作效率提高,也增进了志愿者间的相互了解。

 校园的环境卫生是一个学校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总体而言,此类活动的开展,有利于美化校园环境,提升同学们的文明素养。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也表示,此次活动提高了他们的环保意识,并深刻体会到了垃圾入桶这类小事的重要性。同时志愿者们也呼吁每位同学都加入到美化校园环境的队伍中来,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在志愿者引导垃圾入桶的环节中,同学们也表示自己的环境意识得到增强,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会多加注重。



编辑 吴洁

 

上一条:我院三下乡成果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十七届“挑战杯”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