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青岚团校开展线上学生工作理论培训


2020年11月27日 08:15 郑丽萍 点击:[]

(通讯员 郑丽萍)11月24日晚,我院青岚团校于腾讯会议开展学生工作理论培训。此次培训由我院团委学生副书文青进行讲解,团委青年发展工作部部长马菱主持。

培训期间,文青从为什么担任学生干部、学生干部是什么、学生干部该如何来做这三个方面与学员们进行交流。她认为学生干部是自我锻炼、不断学习的一个机会,是同学们的服务者,是学习的榜样。她强调学生干部应该做到“真干、实干、巧干”这三点,并不断学习、不断总结,做好本职工作,努力解决同学们的问题。

培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学生干部的工作和职责有了更深的认识,并会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认真履行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做好服务同学们的工作。

 我院青岚团校全体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编辑 邹柠檬

 

上一条:我院青岚团校开展学科竞赛方法理论培训 下一条:我院、工设院、新传院、公管院共同举办十一月主题评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