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青岚团校开展学科竞赛方法理论培训


2020年11月27日 21:00 欧倩蕾 点击:[]


(通讯员 欧倩蕾)11月25日中午,我院青岚团校开展了旅游技能大赛和酒店策划竞赛培训。此次活动由我院团委青年发展工作部主办。湖南省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创意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黄诗晴以及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曹译元、田露茜和孟海钰担任主讲人。

     院2019级学员于景德楼204教室参会,2020级学员于图书馆报告厅参会。首先黄诗晴与学员们分享了怎样去准备和完成比赛以及告诉学员们要注重逻辑。我们展示的时候,除了ppt演讲的形式,还可以采取更多的形式来进行展示。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遇到困难时,可以多寻求老师的帮助,与小组成员多交流讨论,不要轻易放弃。做收益管理这部分时,我们可以多咨询教授会计、财务课程这些方面的知识。

 其次曹译文,孟海钰,田露茜给学员们分享了旅游综合技能大赛的获奖历程。要设计出好作品,可以先从好作品中去找灵感,多看一些优秀案例。在小组思考,头脑风暴中去激发灵感,找到创意。同时要注意整个文本的逻辑,注意政治问题。

 活动结束后,团校学员表示,此次团校的学科竞赛培训,使大家对团校课程有了进一步认识。




编辑 王解语

 

 

上一条:我院举办精勤讲堂活动 下一条:我院青岚团校开展线上学生工作理论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