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精勤讲堂活动


2020年11月27日 22:38  点击:[]

现场讲解

观看视频

 

 (通讯员  杜再容 刘婷 宁晓洲)11月25日中午,我院在景德楼南栋204教室举办主题为“竞赛小经验-天道酬勤”的精勤讲堂活动。2018级学生黄诗晴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人,2019级部分学生参加。

  黄诗晴结合自己的参赛经历,介绍了自己在酒店策划大赛方面的经验。她表示想要做一个优秀的作品,需要把控好团队选择、实地调研、文本逻辑、财务预算和展现形式五个方面,其中他特别强调一定要实地调研。他提醒同学们要保护知识产权,防止被抄袭,摆正竞赛心态,坚守道德底线。并希望同学们都能在比赛中获得佳绩。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对酒店策划大赛有了一定的了解,并学到了一些实用的比赛小技巧。

 

 

编辑 吴洁

 

上一条:我院青工部开展“情暖空巢,爱满锦林”活动 下一条:我院青岚团校开展学科竞赛方法理论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