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青工部开展“情暖空巢,爱满锦林”活动


2020年11月29日 19:15  点击:[]

志愿者为老人准备的贺卡

志愿者集合排练

志愿者为老人表演节目

(通讯员 柴小玉 周依林 宁晓洲)11月26日,我院青工部干事刘颖带领18名志愿者前往长沙市芙蓉区马坡岭街道锦林社区为社区部分老人表演节目,并携带12名志愿者制作的贺卡为老人送去祝福。

在前往社区之前,志愿者在张公岭校区南2门口集合,进行了简单的排练。志愿者步行前往锦林社区之后,在社区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为老人演唱了歌曲《感恩的心》,并配有手势舞,在寒冷的冬天为老人送去了温情。活动结束后,刘颖将准备好的贺卡交给了社区负责人王婷。

此次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关爱空巢老人,为老人表演节目,了解老人晚年生活,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编辑 吴倩


上一条:我院举办《现代女红工艺课》作品展 下一条:我院举办精勤讲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