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青工部举办志愿者精神宣讲会


2020年12月01日 23:42  点击:[]

鲁遐龄为演讲比赛一等奖获得者赵敏颁奖

钟女士进行宣讲

优秀志愿者代表诗歌朗诵

(通讯员 柴小玉 刘茜 周依林)11月29日,由我院团委青工部主办的“志存我心.愿满人间”志愿者精神宣讲会在张公岭校区教学楼南阶梯教室举行。会议由青工部部长刘心雨主持,参会人员为我院2020级辅导员邱粤湘,学生团委副书记文青,鲁遐龄老人及其爱心工作室三名工作人员,校团委及兄弟学院观摩嘉宾,团委青工部成员以及2020级部分学生。

宣讲会开始,舞蹈队为大家带来了舞蹈表演。同时也为在“我心中的志愿精神”演讲比赛中获奖同学代表颁发了证书。在宣讲会过程中,鲁爷爷爱心工作室工作人员钟女士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了解大家的偶像,总结了偶像的共同特点。并且以鲁爷爷爱心工作室为例,讲述了雷锋志愿者以及长沙市对志愿者工作的重视。文青也就真实案例讲了做志愿者的意义和价值。青工部副部长龙浩然对旅游学院青工部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汇报,并且号召广大大一新生积极参与志愿活动。

宣讲会在四位优秀志愿者代表的深情朗诵中落下帷幕。邱粤湘对宣讲会做了简要总结,鼓励同学们不带任何功利目地的参与志愿活动。




编辑 吴倩


上一条:我院第八届蓝田·星河筑梦青年传媒节微视频决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现代女红工艺课》作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