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第八届蓝田·星河筑梦青年传媒节微视频决赛


2020年12月01日 23:52  点击:[]

主持人陈仪洁介绍比赛规则

参赛选手展示视频

参赛选手讲解视频

(通讯员 唐爽 宁晓洲)11月29日我院在中和楼220教室举办“点亮星城的人”微视频决赛,到场嘉宾有学院老师刘娴和长沙滨江网红美食街创始人于悦,由19级旅游管理班陈洁仪主持。同时在212教室举办“青春不止遇见”微视频决赛,到场嘉宾有学院老师王永明、湖南潇湘晨报新媒体负责人陈正和北京网星梦工厂的田源,由19级旅游管理班安诗洋主持。评委为各学院影音部部长。

两位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则后决赛正式开始,各位参赛选手按顺序播放自己的参赛视频,播放结束后讲解视频的内容和意义,各参赛选手的视频都各有特色,精彩纷呈,现场掌声不断。各评委以公平公正的态度为各位选手打分,最后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此次比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技能、展现自我的舞台,提高了学生的创作能力,丰富了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成为激发学生自主创新、培养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的助推器。




编辑 吴倩


上一条: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开展专业认知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青工部举办志愿者精神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