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开展专业认知分享会


2020年12月08日 09:18  点击:[]

(通讯员 王思琪 杨嘉 宁晓洲)11月29日晚,20级旅游管理专业认知分享会在张公岭校区教学楼北阶梯教室举行。本次分享会由旅游管理专业班导师汤静主持,2000级优秀校友,湖南乐水魔方旅游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CEO周庆担任分享嘉宾。

 在与同学们做“旅游专业认知与实践回归”的专业分享时,周庆回顾了自己在旅游学院学习的经历,表达了她对学院的热爱和感恩。她从专业角度分析了当前旅游行业的发展态势及旅游管理专业人才缺口问题,对旅游管理专业前景给予了高度认可,并指出“旅游,是一个你学了就会不舍放弃的行业”。

 关于同学们现阶段的学习生活,周庆建议应多去图书馆,多听讲座,减少电子设备对自身的束缚。同时她表示,想要成功,首先要找到兴趣所在,培养同理心,并打造自己成为一个π人才。“与其担忧未来,不如把握当下。始终在努力,始终在路上。”周庆强调在大学效率和自律的重要性,并分享了亲身经历。

 开展此次旅游专业认知分享会,增强了同学们对专业认知和理解,是推进旅游管理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举措。



编辑 吴洁

上一条: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交流暨经典阅读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第八届蓝田·星河筑梦青年传媒节微视频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