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青工部开展献血屋志愿活动


2021年03月09日 22:47 肖蓓 梁晓洲 唐美琪 点击:[]

星沙通程献血点

志愿者与献血工作人员

志愿者咨询服务台

  (通讯员 肖蓓 梁晓洲 唐美琪)2020年11月至次年1月,我院院青工部干事王欣带领40名志愿者分批前往长沙市芙蓉区星沙通程献血点为献血屋工作人员进行协助工作。
   在前往献血点之后,志愿者在献血屋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了解了献血服务的相关流程。随后,志愿者们协助献血屋工作人员向来访献血者进行献血的相关说明,减轻工作人员的工作量;并向路边行人宣传献血知识,劝说更多人参与献血活动。活动结束后,王欣带领第一批志愿者返校,并为接下来的志愿者讲解相关流程。

此次志愿活动通过招募志愿者前往献血屋,协助献血屋工作人员,提高献血量,丰富了长沙血库血量。




编辑  邹柠檬

 

上一条:我院青岚团校举办宣传委员岗位培训 下一条: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交流暨经典阅读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