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青岚团校举办宣传委员岗位培训


2021年03月17日 22:26  点击:[]


通讯员:张弘扬 )3月17日中午,我院举办了本期第一次团校课程——宣传委员岗位培训。此次活动由我院团委青年发展工作部主办,由我院青年发展部部长马菱和19级国际旅游班班长宁颖主讲此次开课仪式。此次活动由团委青年发展工作部部长马菱主持。

 首先由宁颖同学向学员们介绍了宣传委员的主要职责以及提出了新一学期对宣传委员的期望。后由马菱同学补充。希望学员们能够在接下来的任职中不断成长,学到更多有用的知识。

 此次宣传委员培训工作虽然时常较短,主要是因为经过上一期的实践,每个人都对宣传工作有了较为清晰的认知,此次培训的目的也是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宣传委员的宣传意识,帮助高校完成院内所派发的工作。

 活动结束后,宣传委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工作的开展,使大家对宣传委员的义务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并不是只有班长和学委才是重要的岗位,宣传委员也有其使命性。并纷纷表示要尽自己所能发挥宣传的作用。




编辑 王解语

 

上一条:第十届大学生世界遗产保护提案比赛校内初赛 下一条:我院青工部开展献血屋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