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第十届大学生世界遗产保护提案比赛校内初赛


2021年03月18日 15:42  点击:[]

 

比赛开始

海上钢琴师队

评委老师、旅游协会与参赛队伍合影

(通讯员 张敏 宁晓洲)3月18日下午,由旅游协会承办的第十届大学生世界遗产保护提案比赛校内初赛于中和楼330教室举办。出席此次比赛的评委为我院教师王永明与朱张祥,共有四支队伍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通过ppt展示文案以及现场答辩的形式进行。四支队伍精心准备了提案与PPT,每支队伍按照赛前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评委对每支队伍一一进行点评与提问,加深对每支队伍提案的理解,最终晋级队伍为海上钢琴师队,评委向他们表示祝贺,并祝愿海上钢琴师队在全国初赛中再创佳绩。

 此次比赛,我院学子进行了紧张充足的准备,在比赛过程中,他们从容不迫地展示各自队伍的提案,其认真积极的态度值得肯定与嘉奖。




编辑 卢玥

上一条:我院权益维护部开展“和谐消费促发展,维权意识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我院青岚团校举办宣传委员岗位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