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权益维护部开展“和谐消费促发展,维权意识进校园”活动


2021年03月21日 14:08 梁晨 王芳 点击:[]

(通讯员 梁晨 王芳)3月18日下午,我院权益维护部在中和楼220教室开展了“和谐消费促发展,维权意识进校园”活动,由权益维护部部长鞠一凡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以视频形式向大家总结了线上线下消费权益受损概况,通过一段小品《打工奇遇》引入了消费者权益的话题,并邀请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消费者血泪史”。在一出情景剧之后,欧阳斌为大家讲解了有关“消费者权益”“消费者维权”以及“防诈骗”的基本知识,展示了许多生动案例,并对相关影视作出分享。活动后半程,王苗图文并茂地就师大附近优质商家进行推荐,鞠一凡则组织了一项二手交易小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详实,活动结束,各位同学纷纷表示意犹未尽。




编辑 王解语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青岚团校举办“实践学四史”理论培训 下一条:第十届大学生世界遗产保护提案比赛校内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