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青岚团校举办“实践学四史”理论培训


2021年03月31日 22:36  点击:[]


(通讯员 唐灿)3月26日到28日,我院青岚团校举办了“实践学四史”理论培训活动。培训由团委青年发展工作部部长马菱主讲,由院团委青年发展工作部副部唐灿主持。

3月26日,通过线上会议发布活动内容,鼓励学院去到展览馆、忠烈祠等地参观学习。27日和28日,20级的学员去到湖南省国际会展中心参观以“红色土地、全面小康”为主题的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博览会展出了自鸦片战争以来为国家繁荣昌盛民族伟大复兴而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批仁人志士留下的艰难探索的足迹、可歌可泣的事迹及遗址或故居。学员们表示看着先辈的故居、英雄的战场,我们年轻一代心中收到了震撼。19级的学员参观了忠烈祠、岳麓山等地。学员们纷纷表示瞻仰了革命纪念碑,重温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全身心地融入到了红色文化中,学到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

青岚团校全体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编辑 王解语

上一条:我院开展朋辈心理辅导活动 下一条:我院权益维护部开展“和谐消费促发展,维权意识进校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