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湖南森林植物园”志愿活动


2021年04月08日 08:58 刘颖 唐爽 宁晓洲 点击:[]


(图为20名志愿者合影)

通讯员 刘颖 唐爽 宁晓洲)为了更好的体现出植物园的文化形象,同时增强志愿者的奉献精神,提高志愿者的个人素养和道德品质。2021年4月4日、5日,我院青工部组织开展“湖南省森林植物园”志愿活动,此次活动有20名志愿者报名参加。

 服务内容主要有:帮助游客寄存物品、提供租借服务、咨询服务;帮助游客开展门票网络预约的操作指导;引导游客文明有序排队,做好疫情防控,协助维护检票口良好的旅游秩序等。

 从早上站到下午,长达八个小时的服务工作,直到游客离场,他们仍坚守岗位,朝气蓬勃地向每一位游客和工作人员展现他们最好的服务与态度。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给植物园中的游客带去服务和帮助,加强维护植物园的环境及文化形象,还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锻炼了志愿者各项志愿活动技能。




编辑 王解语

上一条:我院开展20级朋辈心理辅导员培训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朋辈心理辅导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