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互联网+宣讲会


2021年04月18日 22:55 唐美琪 王芳 点击:[]


(宣讲会正式开始)

(黄傲仪正在为大家传授经验)

(通讯员 唐美琪 王芳)4月14日晚上7点,我院互联网+宣讲会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此次宣讲会由青年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办策划,主讲人是18级教科院的黄傲仪。

 在此次宣讲会上,黄傲仪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参赛经历,并和大家分享了互联网+比赛的经验。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的比赛,并提出在比赛中要注意创新、痛点和专业性三个要点才能取得较好的成绩。

 在会议末尾,黄傲仪为同学们推荐了一个大学生创新创业的互动平台,微信公众号——投智圈,它可以给同学们提供互联网+创业创新比赛的各种资源。黄傲仪还分享了自己的微博账号,并欢迎同学们去讨论交流。




编辑 王解语

 

上一条:我院酒店管理正式启动专业开放日(BIG DAY)活动---群星荟萃,酒店电影文化英文配音大赛 下一条:我院开展20级朋辈心理辅导员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