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酒店管理正式启动专业开放日(BIG DAY)活动---群星荟萃,酒店电影文化英文配音大赛


2021年04月23日 12:08  点击:[]

选手合影  

选手风采

(通讯员 张秋,伍蕾)2021年4月16日晚由我院English.net协会与外国语院Star外文戏剧社、Spark英文社协同举办的酒店电影文化英文配音大赛在旅游学院234中和讲堂进行。
    本次比赛汇聚了来自外国语学院、我院等多个学院的选手,配音的内容均为酒店文化相关电影。酒店管理系老师伍蕾、王咏梅、刘娴担任此次比赛评委。在比赛中,选手们在展示配音前各自阐述选择影片的原因,表达自己对于酒店文化的理解,评委根据选手们的现场表现分别评选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并在现场为他们颁发奖品与证书。
   本次比赛的优秀选手将在5月16日酒店管理系BIG DAY活动中再现风采。此活动在提升英语水平的基础上,极大地宣传了酒店文化,提高了同学们对酒店专业的认知和理解。



编辑 吴洁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五届“一鸣杯”会展人创意策划演说大赛决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互联网+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