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五届“一鸣杯”会展人创意策划演说大赛决赛


2021年04月28日 00:18  点击:[]

   

      通讯员 金晶)2021年4月24日下午,由我院主办,酒店与会展协会协办的第五届“一鸣杯”会展人创意策划演说大赛决赛在我院中和讲堂举行。

本次比赛汇聚了来自我院不同年级的二十余组选手,经过前期筛选共有十二支队伍挺进决赛。比赛邀请了会展研究中心主任蔡卫民、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副主任朱张祥、我院教师刘颖洁、石松、何金花担任现场评委。在比赛中,选手们针对本组的策划进行了八分钟现场展示。展示结束后,评委老师根据文本及展示内容提出疑问与见解,并对选手们的各项表现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一组,并列二等奖两组,优胜奖四组。

比赛中,各组选手进行了别开生面的展示,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敢于尝试、乐于创意的风采。赛后,选手及现场观众们纷纷表示汲取了许多专业知识,收获颇丰。

同时,本届“一鸣杯”还特别设立了以“出彩旅院 ‘抖’出花young”为主题的抖音拍摄附加赛,参赛队伍通过拍摄短视频,宣传我院风采。

 

获奖情况:

一等奖:《2021年广州中式甜品展览会》(我好想和你组队:金晶、刘芊芊、唐莎、熊鑫)

二等奖:《国潮X知音展会》(少年先疯队:王涵、王思晴、刘沂灵、刘婷、龙浩然)

《智享受,慧生活——智能家居,智慧生活》(评委说的都对队:龚莎、安俊有、吴攀、杜再容、刘湘玉)

优胜奖:《举杯邀月•品味世界》(旅院三巨头队:刘心雨、黄静云、方君涵)

        《“玩”美主义》(五花肉肉队:谢镕蔓、徐思敏、易萍、杨萌、王思婧)

        《智慧物流》(瑾瑜待琢队:张宇、唐欢、刘稳、詹迟得)

《舒心睡眠展》(V笑小队:张月、邓洁、杨依婷、孙丹怡、刘立婷)

       抖音拍摄附加赛第一名:(旅院三巨头队:刘心雨、黄静云、方君涵)




编辑 卢玥

 

上一条:我院青工部开展“大美洲城,文明洲头”志愿活动 下一条:我院酒店管理正式启动专业开放日(BIG DAY)活动---群星荟萃,酒店电影文化英文配音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