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三下乡: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2021年07月18日 18:19  点击:[]

团队与村级干部合影

团队与陈航舟先生合影


  (通讯员 陈一诺 杨德坤 唐欢)7月14日,我院赴岳阳市平江县白寺村社会实践团为期七天的实践调研活动顺利结束。

实践团在出发之前努力查找白寺村相关资料,积极联系当地村委会以及相关负责人,提前准备好采访所需各种物料,在白寺村实地考察期间,团队成员们依托自身所学专业知识,采取实地考察,问卷调查,上门采访多种方式,出色的完成了调研任务,并坚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的调查态度,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探索乡村振兴新路径,深入了解了当地的实际情况。实践团顺利的完成了调研任务,并给当地村民和村干部们留下了良好印象,获得了村民们以及村干部们的一致认可和赞扬。

“实践活动结束后,团队加紧整理考察材料,并妥善安排后续跟进工作,考察虽然结束,但是大学生为乡村振兴做贡献的脚步却从未停止,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赴岳阳平江社会实践团将在日后继续并更加努力地为白寺村的发展建言献策,也为乡村振兴战略做出更一般的经验与方法,在乡村振兴的广大舞台中,展示自己的青春与活力。”实践团团长徐超楠说。



编辑 吴洁


上一条:寻访红色足迹,探寻红色基因:旅游学院赴平江县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院三下乡:采访村干部 交流问答献良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