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第四期青岚团校培训


2021年11月11日 22:29  点击:[]

王思琪展示如何叠加图层

岗位培训的具体内容

(通讯员 汪欣怡)11月8日晚,我院青年发展部组织开展了青岚团校第四期海报制作与PS技能培训暨团支书团总支岗位培训。由于疫情,此次会议转至腾讯会议进行。院青年传媒中心美工部部长王思琪、院团委办公室副主任、20级团总支黄艳参加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院团委青年发展工作部副部长张弘扬主持。

 会议开始,王思琪对同学们进行海报制作与ps技能培训,她通过共享屏幕的方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如何方便快捷使用电脑软件,介绍了关于制作海报的注意事项,并推荐了适用的海报制作软件。黄艳对团支书和团总支进行岗位培训,介绍了百团活动的具体内容与活动考评。

 此次会议让同学们了解了ps技术,使同学们学会一项新技能,提高了同学们的电脑操作能力,有助于同学们以后专业学习和各项工作的开展。




编辑 王解语

 

上一条:我院大科城志愿者开展应急知识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院区校共建项目部开展“七彩四点半·立冬”志愿活动

关闭